HTAO家

视觉设计师,党媒工作者,纪实摄影爱好者,VX:HTAO-jia

石羊镇是我大学二年级第一次去,在去过的周边的小镇中算离我最远的一个,也是我去过次数最多的一个小镇。第一次去还是为了拍摄工作室的都江堰地方宣传片,那恰好是6月份,烈阳酷暑。我和一同前往拍摄的组员舟车到达这里,询问打听要采访的那位大妈。 自那次采访以后,我便对这个小镇产生了一种情感,以至于后来两年我又多次前往这里。这里有一条久盛未衰的老街,还有很多老一辈的手艺人。 这次是我大学时代最后一次去这个小镇,一个人、一辆车。同样去了以前采访大妈的那个巷子,没有第一次来的酷暑喧嚣,那群一起采访的人如今也走出了校园,只有毕业后的我和放学后的他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HTAO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